人寸女尧

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

一想到我跟人在一起的起因经过,从没有被正大光明的爱过,就非常委屈。

可是又能怎么办,怪别人么?毕竟也是我自己没有管理好自己,让自己抬不起头,丢脸贬值,自己一个人吃着哑巴亏,没人能说,没人敢分享。

我一直说顺其自然,顺其自然,可我的顺其自然就是把自己渐渐活成一个大傻子,工作感情家庭,我推崇的真诚,我欣赏的坦荡和纯粹,渐渐都被打消,成为一个在意别人目光的缩头乌龟,假装一切都没人知道,别人都不会在背地里看不起我,只要不被提醒,自己不去想,就这样获得放松和快乐。

真正恐怖的,并不是别人忽视的目光,而是我自己对可能产生的闲言碎语的担忧和揣测。

是我把自己活成了不值得的样子。

想到这就很难受,又不敢放开仅有的事物,我付出那么多换来的现状。唉。

我的人生向来如此纠结啊。


评论